Tsou.

喜欢女孩子。

情侣五十问【肖根】(上)

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祝大家撑杆跳年快乐😆
前二十五和后二十五......有明显分界。
祝大家食用愉快。

=============正文如下=============
Host:谢谢两位嘉宾今天能来到我们情侣五十问的新年特别节目,本节目由百雀x草本精华和王老x凉茶赞助播出。话不多说了,我们现在开始吧!

友情提示:H-Host
S-Sameen Shaw
R-Root

1. Host:请问两位的名字是?
Shaw & Root:Sam(异口同声)
S:喂,你干嘛!神经病。
R(无辜状):我本来就叫Sam啊(一脸委屈状)
H:两位,可以说自己的全名吗!竟然连名字都可以秀恩爱,还能好好的对单身狗吗?
S:Sameen Shaw. By the way, 我没跟她秀恩爱,希望你别再说我们俩秀恩爱了。Or, I will end you.
R:Root. Sameen你别吓着人家小帅哥了嘛~等会儿还要秀瞎他呢!
S:Shut Up Root!(标配白眼)她名字是Samantha Groves.
R:G(T)o(M)d(宝宝), 我竟然出奇的开始喜欢这名字了,Sameen,你再念一遍给我听嘛,你的低音炮好好听~(一脸调戏,嘴角上扬)

2. H:停!两位...请让我继续下去。(努力刷存在感Ing)两人年龄是?
S:...不太记得了。反正该死的时候就死了啊我为啥要记得我多少岁?
R:你看我多少岁?
H:额...20?
R:哈哈哈哈哈哈哈,哇,我只有20诶!你确定吗?
H:Miss Groves...您的手手干嘛摸口袋啊!那个,您18!永远十八!
R:You are SO cute.(手从有电击枪的荷包缓缓的挪出,以为谁都没注意的移到Shaw大腿处)
S:猪蹄拿开...
R:哦。(内心弹幕:是谁昨天晚上引着我往她那儿摸的?哼!)

3. H:终于到第三个问题了(深感度秒如年)两人的性别?
R:和我家Sameen一样啊(满脸痴汉)我家Sameen真的什么都好呢!
S:女的。反正男的女的都一样,我都在上面。
H:咳,我们直接下一个问题吧!(QaQ现在当主持人尊的好难,我还上有老下有小,谁能懂我的痛?(尔康手))

4. H:对方的性格是?
R:喜欢刺激,超级性感。哦,对,还喜欢吃和翻白眼。
S(白眼):麻烦。小女生。一个大写的神经病。

5. H:哦,还满意对方给自己的评价吗?
R:其实Sameen对我的好只有我知道呢,她只是有点害羞啦不太善于讲出来而已~
S:我没感觉。
H:我能问你们俩平时是怎么相处的吗…好像…时刻都需要热场。
S:平时就这样啊,有什么问题吗?
H:当我没说过话...

6. H:两个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R:宾馆啊,其实...哎,我还是不说了。
H:嗯?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S:她当时骗我到宾馆了而已。我想在那过后的几天晚上她应该知道错了。
R(嘟嘴):我以为你会喜欢Zip Tie&Iron Play。
S:不讨厌。
H:啊,就我一个人是吃瓜群众吗?求细节!
R:每次想想都觉得好幸福呢,我真的好喜欢Sameen啊,每次想到那些小细节我都会笑,
S:什么都没干,她走了之后我也走了。
H:切,你当我信?你骗Bear?那就下一个问题吧。(我一定会回来的!Host暗暗发誓)

7. H:对对方第一印象是?
S:受害者,没印象。那天早上吃的牛排味道蛮好的。
R:其实第一印象早在宾馆之前啦,我家靛蓝特工好英勇诶,百分之百的完成率总是可以轻易的吸引我的注意啊,在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就脱衣服,真的好帅,身材超级好,好想让她来扑倒我。
H:今天早上有一封匿名来件特意要我在这个位置的时候问您您当时为什么会蜜汁吸气?这是什么鬼问题?但我还是希望您能解答一下,毕竟...那位匿名者有我的银行卡密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迷茫(只想手动债见)
R:啊,真的嘛?我还有这么个小细节啊~看来那位可爱的匿名者观察的很仔细呢。可能是想喷鼻血了就忍了忍吧哈哈~我今天晚上亲自跟她解释,你别担心。
S:希望换一个专业的主持人。

8. H:希望两位能和我好好合作,尽量少有一点不满情绪,可以嘛?
S:你快问吧。在我想把你膝盖打穿之前。
H:哦,好的好的。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S:...我不喜欢她。
R(脸有一点垮):虽然Sameen这么说,我还是想问问Host,这节目有多长?毕竟,她的一举一动我真的都好喜欢。
S:我感觉不到什么感情,但我知道你和牛排都很好吃。
R(瞬间变脸):嘤嘤嘤,Sameen你的情话好好听,再来几句,这真的会让我开心完这一年呢~
S:不要得寸进尺。

9. H:那…你不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S:得寸进尺。说话没有尺度和下限。
R:没有啊,我的小炮仗从来不让我不喜欢她呢。其实她刚刚说的她内心里都超级喜欢。(微微撇嘴)
S:闭嘴,Root。

10. H:怎么称呼对方?
S:Root.
R:不一样的地方叫法也不一样啊,这是门学问呢。
H:哦?求赐教。
R:平时就Sweetie, Sameen想到啥就叫啥。在船上的时候就是Sa-meen啊。
H: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S:她教错了。是Sa-me-en.
R:你别说了,我好害羞,毕竟好多人看着在呢。
H:Miss Groves,我以为您不会害羞!
R:你咋不上天呢!我就对我家Sameen撒撒娇要你管?(变脸王)

11. H:那,两位喜欢被对方怎么称呼呢?
S:Shaw.发音不要甜腻腻的。
R:你先听真话?我想...让她喝醉啊然后我说什么她说什么,然后要她用她的低音炮叫我babe或者honey也不坏。然后录下来,当成手机铃声和闹钟铃声啊,我就再也不会不接别人电话或者赖床了~
S:别在我这儿挑战你那两杯啤酒的酒量。
R:那你直接叫我babe好不好?
S:下一个问题。

12. H:我想Miss Shaw的意思肯定不是默认。
S:做你自己的事。
H:我感觉好危险....如果把对方比做成一种动物,会是什么动物?
S:进化后的猿。
R:老虎,小刺猬,其实还蛮像藏獒的啊。很护着我,见到别人都会咬啊。
H:听说藏獒是只认识一个人所以对除了主人之外的人都很凶狠啊,Miss Groves想暗示什么吗?
R:嘻嘻,别说出来嘛~你自己知道就好~
S:我不是智障。
H: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好危险。
S:你晚上保护好自己,因为她到时候救不了你。(不以为然脸,继续面瘫。)
R:啊,等你哦Sweetie,我好期待!(淫(欠)荡(操)笑)

13. H:期待对方送什么礼物?
S:牛排,手枪。
R:她自己。

14. H:自己会送给对方什么礼物?
S:手枪,医药包。
R:我自己。
H:我想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15. H:对方有什么让你无法理解的小毛病吗?
R:哇,小毛病,你知不知道Sameen睡着了之后会动手动脚的,还不承认。
S:是你抓着我的手摸来摸去的,关我屁事?(逆天白眼)
R:咳,我有什么小毛病吗Sweetie?(些许期待)
S:做牛排的时候不喜欢穿衣服。(正直!)
H: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
S:关你屁事?
R:你懂就好。(对Host报以略有歉意的目光)

16. H:经常会去的约会地点?
S:床。
R:号码家里吧,有床的话就床上,没床的话...就地上。
S:我适应能力很强。
H:有没有正常的约会地点?例如餐厅啊电影院啊或者是公园之类的。(不可置信,无法理解。)
R:在餐厅一般就看她吃,电影院位置好小,行动好不方便。(你懂的)
S:床。

17. H:你们经常在一起工作,对约会的定义是?
R:没有明确的定义吧,她也没有很在意工作和约会的分界。
S:有她和床。
R:真的嘛~Sweetie,我就刚刚上来的时候看到后台有休息室~我们约会去吧(迫不及待脸)
S: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睡觉,她想干嘛干嘛。
H:我信了呢!看不出来Miss Shaw很腼腆呢!并且,我真的被秀瞎了。
S:你的膝盖。(怒目相视)

18. H:你们俩是谁先告白的呀?(八卦脸+淫荡笑)
S:没有表白。
R:两情相悦激情难耐,然后她就让我住她家了。
S:死皮赖脸,没有经过我批准。
H:没有说过我爱你之类的?
R:好低俗的语言,比这更有激情啦~
S:不懂这种东西。

19. H: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S:随她,晚上再找她。
R:我带给她的精神上和生理上的愉悦一般人根本玩不来,非我不可,她不会变心的。(听到Sameen这么说我能不能假装变心一把?)
H:迷之感动。

20. H: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R:我不是说了吗,她不会变心的。就算最差的情况出现,你可以帮我告诉她我会毫不犹豫的原谅她吗?(真诚地看着Host)
S:我坐着在。不会原谅,因为她没机会出轨。
R:Sweetie,你对我好强硬诶,但是我好喜欢~
H:病娇无误!

21. H:两位平时都为什么吵架?
S(沉思片刻):不吵架。
R:她很体贴啦,很让着我所以不吵架呀。
S:我只是懒得动嘴。
R:瞎说,你昨天晚上...(被Shaw突然捂住嘴)
H:她会不会被你neng死了!Miss Shaw,温和一点可以吗?看起来好危险!
R:我没事儿~她刚刚告诉我今天晚上她会更勤的!
S:我说打你打得更勤!

22. H:两位好欢喜冤家的感觉,有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吗?
S:我感觉不到,能不能快点儿,饿了。
R:Sameen,耐心哦。每天晚上睡觉不用担心没关电脑,早上起来洗澡不用担心没拿衣服,有人监督我陪她一起吃饭,锻炼,还有人帮我暖被窝。其实Sweetie真的很贴心,平时也是她照顾我多一点点。
H:好想看看那样的Sameen!
S:谁要你这么叫我的?(怒视Host)
H:我知道错了!Miss Shaw手下饶命。

23. H:那什么时候会很想对方呢?
S:需要TM的时候。好饿。
R:我们俩有的时候出任务就没什么见面的机会啊,沟通也会不那么方便,会有点小担心她。晚上一个人睡的时候会很想被她抱着睡的感觉。

24. H:有没有什么瞒着对方的事儿?
S:她耳朵里的机器会告诉她,一般来说没有。
R:她可不是机器,但是她也没有办法告诉我你有的时候的感受呢。哦,Sweetie,我有告诉过你其实我真名都不是Samantha Groves吗?...看你表情大概没有。
S(瞪眼一秒):Okay, 今天晚上你会说出来的。
H:你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满是谎言的恋爱,怪我不懂。

25. S:最后一问,剩下的明年再录!我饿了!
H:好的好的,马上就进入插播广告阶段,最后一个问题,你们俩的恋情是公开的吗?
R:当然,很多人祝福我们。
S:我在这儿坐了一早上你问我这种猪问题?(伸手掏枪)
H(急忙):现在我们进入广告时间,感谢白...百雀x和王老x的赞助!谢谢大家!明年再见!
R:Sweetie,别瞪着人家膝盖了,我们吃饭去吧~

==========哇!写完嘞!==========
感谢同桌校对。那个,等我学会怎么@人我就来@你!
剩下的二十五问明年见~希望大家喜欢~
记得点小红心哦(☆_☆)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71)